您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上海妙宅科技: 推动产学融合 助力健康睡眠

2021年07月26日 15:16:41 来源:中国城市报 作者:包 欢

据世界卫生组织2019年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约1/3的人有睡眠问题。其中,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且这一数据仍在逐年攀升。研究表明,长期睡眠不足会加大患心脑血管疾病、抑郁症、糖尿病和肥胖的风险,损害认知功能、记忆力和免疫系统。熬夜、失眠,是朋友圈里常谈常新的话题,《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提倡,成人每日平均睡眠时间从2022年起到2030年要达到7-8小时。

2019年,我国改善睡眠产业市场规模约4797亿元人民币,睡眠经济迎来大规模发展的浪潮。

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是行业企业带动睡眠产业发展、刺激健康消费的核心竞争力。有研究机构发布的《2019年中国睡眠科技白皮书》显示,从整体趋势判断,消费者关注度逐渐从单纯的睡眠状况检测产品,转向有真正助眠能力的科技助眠产品上。

然而,睡眠经济要想顺利发展仍面临重重困难,主要影响因素有两个:一是大众对于睡眠健康的认知度仍然不够;二是对于人体而言,睡眠问题的解决方案存在一定复杂度,通常需要多学科结合共同破解。

睡眠问题是时代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主动为改善睡眠买单。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深耕健康睡眠领域,公司以“科技、创新、品质、健康”为宗旨,以“真心·用心·匠心”为价值导向,努力让人体重回健康睡眠状态。上海妙宅科技凭着精益求精的匠心,关注细节、追求极致,巧妙地将传统家纺的美观、现代家纺的设计以及科技家纺的舒爽有机结合,引领人们重拾健康睡眠。

上海妙宅科技以“自然好睡眠”为使命,创新性地将天然宝石托玛琳植入纤维里,将托玛琳诸多特性嵌于寝具之中,通过“精、御、舒、调、爽、暖”自然“6力”的立体式呵护,为人们开启充电式睡眠新体验。

上海妙宅科技的研发人员认为,除了通过药物治疗之外,睡眠疾病还需要配合物理治疗,包括瑜伽、音乐、芳香疗法等身心放松法,也包括床垫、室温、光线、湿度等对睡眠环境的营造。

多年来,上海妙宅科技以全球化战略眼光谋求品牌发展。2017年,妙宅品牌亮相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2018年,作为15位新匠人代表之一赴日参加“让日本看到中国匠”的大型交流活动,赢得业界的认可和尊重。同时,坐拥多项专利和荣誉称号的上海妙宅科技勇担社会责任,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举办“健康睡眠进万家”“健康中国·睡眠行”“自然好睡眠·科普中国行”等大型公益活动。当下,上海妙宅科技正以积极的姿态,以匠心致初心,大力推进中国自然健康睡眠行业蓬勃发展。

《 中国城市报 》( 2021年07月26日  第15 版)

责任编辑:越玥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