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顺景园:坚持创新发展 推动绿色安全生产

2021年07月26日 15:17:29 来源:中国城市报 作者:包 欢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美丽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2035年“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的新目标新任务,为新时代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企业环保是治理大气污染及防治有害物质排放的关键环节,只有企业遵守环保管理制度,注重环保,把环保放在首位,才能从源头控制污染。蔡子芳作为顺景园精密铸造(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景园)董事长,一直为环保贡献着力量。看到工人在粉尘环境中工作,烟雾缭绕、尘埃飞扬,蔡子芳深感痛心。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他和团队开始了艰苦研究。经过多次实践,一款自激湿式除尘设备诞生了。这款设备具有显著的安全、环保等特点,不仅能够除尘,还可以净化烟气和吸收有害气体。该设备适用于易燃、易爆类粉尘场所,能够安全解决粉尘易爆的问题,从而避免工人在工作中吸入粉尘影响健康。

顺景园于1989年在香港成立,历经3年的挫折与探索,在1992年秋注册成立顺景铝合金模制造厂,1993年成立顺景压铸制品厂,2011年转型为外商独资企业并更名为顺景园精密铸造(深圳)有限公司。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制模、压铸、加工、CNC精加工、表面处理于一身的优质快捷的一站式铝合金压铸制造服务。

公司设备先进、齐全,同时拥有一支高效稳定的专业技术队伍和行业领先的压铸模具结构设计技术以及多项突破传统的设计专利。公司加工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机械、灯饰、医疗、汽车等行业,可满足客户高装饰性、高精密度的特殊要求。

顺景园用心关注客户需求、提供优质服务,长期致力于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持续完善质量管理并严控交货周期。

顺景园董事长蔡子芳在工商界摸爬滚打多年,深知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必须顺应时代不断变革。2005年,蔡子芳对企业施行了一系列的管理变革措施,创立了以“共享共富”理念为核心的顺景园管理模式。

顺景园是一家有责任感、有温度、能为社会作贡献的企业。公司面向环保安全领域,为所有五金打磨家具生产等涉粉企业、涉粉矿区服务。当前,顺景园正在为高端智能化的装备厂起草长期战略规划,并计划三年内在科创板上市,打造中国环保安全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 中国城市报 》( 2021年07月26日  第14 版)

责任编辑:越玥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