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战宾汉姆

2021年04月16日 17:30: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斯诺克世锦赛抽签结果15日出炉,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首轮将迎战宾汉姆,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对阵首获正赛资格的乔伊斯。

另外,作为英国政府“赛事研究项目”的指定赛事,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的世锦赛从17日首日比赛起即允许部分观众入场,直至5月2日和3日最后两个比赛日有望迎接近千名观众、实现百分之百的上座率。

当然,观众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除观赛前接受一次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外,还需要在观赛日期临近前以及观赛日之后5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成年人、孕妇以及身体状况不佳的成年人都不允许入场。

丁俊晖作为赛事的9号种子,首轮遭遇世锦赛冠军宾汉姆。34岁的丁俊晖自2005年夺得全英锦标赛桂冠以来,已拿下14个排名赛冠军,但世锦赛最好战绩仍停留在2016年的亚军。去年的比赛中,他不敌奥沙利文,止步16强。

45岁的奥沙利文将向世锦赛第七冠发起冲击。首轮对手乔伊斯职业生涯15年来第一次打进这一大赛的正赛。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则将对阵世界排名第49的海菲尔德,后者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7的中国选手周跃龙。

除丁俊晖外,“中国军团”还有颜丙涛、梁文博、田鹏飞和吕昊天出战。今年力夺大师赛冠军的颜丙涛作为10号种子首轮对阵古尔德,梁文博将挑战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田鹏飞遭遇4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吕昊天面对第13号种子艾伦。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