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各地新闻

北京市新增13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

2021年04月16日 22:15:53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放、陈旭

记者从北京市医保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工作,方便参保人员就医,北京市在原有19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基础上,近日增补北京医院等13家定点医疗机构为A类定点医疗机构。

目前北京A类定点医疗机构总数达到32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无需选择,可直接持社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到医院就医并实时结算。新增的13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为北京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国家电网公司北京电力医院、航空总医院、北京市海淀医院、北京市垂杨柳医院、北京市昌平区医院、北京市顺义区医院、北京市平谷区医院、北京市密云区医院、北京市延庆区医院和北京怀柔医院。

北京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增补是对北京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人数情况、总额费用控制情况、次均费用控制情况和医疗保险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考评,并综合定点医疗机构的区域分布情况进行研究后做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