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各地新闻

湖北省“国家安全教育云基地”上线

2021年04月16日 23:10:4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伟

湖北省“国家安全教育云基地”15日正式上线。云基地共设立6个展厅,通过3D建模,实现多场景漫游、图片细节展示、视频学习、720度全景环视等交互体验,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记者在上线仪式现场获悉,展厅除序厅和尾厅之外,还有“新时代国家安全概述”展厅、“国家安全实践”展厅、“国家安全教育”展厅和“国家安全观察”展厅。场景里的一些标题设置有可点击的交互点,点击即可呈现出图文资料或音视频资料。同时,设有默认导航路线,可一键自动导航浏览展厅全貌,机器人解说员“凤安安”自动导游、全程解说。基地还设置有问卷答题和小游戏,强化沉浸式自主式体验,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的感染力。

据湖北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云基地是创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方式的具体实践。云基地的上线,实现了国家安全教育从“线下”到“线上”的跨越,全景全时、网言网语,开创了国家安全教育新模式。

云基地上线仪式现场,还成立了湖北省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团。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