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八城联动 2021沈阳都市旅游圈春季游启动

2021年04月16日 23:23:13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牵头,会同鞍山、抚顺、本溪、阜新、辽阳、铁岭、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文旅主管部门,汇集各地区百余家涉旅企业共同参与的2021沈阳都市旅游圈四季游暨春季游活动全面启动。

八城文旅业结合春季特点,整合包装,策划推出“盛京古韵春之阳”“红色钢都春之秀”“满族故里春之韵”“枫叶之都春之美”“古城今韵春之景”“北方水城春之乐”“玉龙故乡春之情”“魅力新城春之彩”等8大城市主题板块、30余条春季特色旅游线路和70余个春季“踏青、赏花、爬山”好去处。另外,按照季节性特点,沈阳都市旅游圈四季游划分为“春季游、夏季游、秋季游、冬季游”四个篇章。春季游活动时间在4月至5月,活动主题是“春暖花开 魅力沈阳都市旅游圈”。

据了解,八城文旅结合地域优势,深挖资源特色,纷纷主打“特色牌”。沈阳推出“世博园春花展”“沈阳森林公园踏青登山季”等70余项主题活动;鞍山在“登山养肺 梨花悦心”2021鞍山梨花节活动期间将举行鞍山首届全国山地半程马拉松活动、海城第三届梨花艺术节等活动;抚顺的“第五届梨花谷踏青赏花节”、本溪的“踏春趣桓仁 醉悦山水间”、阜新的“阜新百年国际赛道城春季卡丁车比赛”、辽阳的“辽阳市赏花探春之旅暨弓长岭踏春游、品河鱼、泡温泉春季游”、铁岭的“象牙山梨花节”和沈抚示范区策划推出的朝鲜族春游节暨朝鲜族民俗文化展活动等一系列春季主题文旅活动和特色产品都独具特色。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