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八达岭长城将迎客流高峰,五一如何买票看过来!

2021年04月29日 23:40:18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梦佳

“五一”假期将至,记者29日从北京市延庆区获悉,截至当天中午,八达岭长城景区5月2日、3日门票已经售罄。景区提醒,未成功预约该两日门票的游客,请改约他日门票再前往景区。

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中午,八达岭长城景区5月1日剩余门票2.3万张,5月4日剩余门票2.7万张,5月5日剩余门票4.5万张。

八达岭长城景区春景。(新华社发)

据悉,“五一”假日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将严格执行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和游客流量限制,按照单日最佳客流量的75%进行预约售票。景区单日客流限制为48750人次,水关长城单日客流限制为26250人次,古长城单日游流限制为11250人次。

假日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的南北两条索道同步开放,景区南七楼至北十二楼将全部开放,同时开放所有下城通道,避免客流对冲,实行城上城下单向循环,方便游客就近下城。此外,八达岭夜长城项目也于4月30日至5月4日开放,以丰富游客参观体验。

游客在八达岭长城景区游览。(新华社发)

为保障“五一”期间高质量服务,景区设立了4处固定服务站点,启动7个志愿服务岗,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协助购票等服务。此外,还设立了3处免费客运接驳站,利用客运大巴在停车场和核心景区之间免费往返运送游人。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八达岭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提醒,游客到达景区后,须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包括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安检入园、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等,到检票口刷身份证直接入园,严禁扎堆聚集和破坏文物,做到文明游园。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