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走进十四运配套项目建设者:安全生产忙 助力十四运

2021年05月08日 15:36: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会涛、张斌

“把安全带系好”“不要在吊物下方穿行”……西安城市展示中心项目(长安云)幕墙工程现场,来自中建深装的建设者正在紧张施工。作为一名“95后”安全管理人员,申泽华在现场十分忙碌。

西安城市展示中心项目(长安云)是十四运重点配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12.87亩,总建筑面积15.28万平方米。

高空作业、施工环境复杂,“五一”期间的安全更不能有丝毫马虎。申泽华对于现场工人的安全意识培训尤为重视:“现场有550余名施工人员,每一个人的危险动作都有可能导致事故发生,能够保证项目平稳运行至今,行为规范必不可少。”

除了要确保500余人的现场作业安全,“五一”期间,100多台大型机械的安全管理也面临大考。

“每一台机械设备我们都严把入场关,按照材料进场的手续进行验收,并且每天对设备运行动态监管。”安全员张超说。

项目经理周海棣对整个项目施工节奏信心满满,他说:“我们每天进行早班教育,让所有人充分了解现场重大危险源及施工进度,确保现场面貌一天一个样。”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