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促进数字化创新 赋能智慧医疗

2021年07月13日 14:2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代小佩

7月12日,礼来中国与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以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等技术赋能智慧医疗创新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患者为中心、各方共赢的智慧医疗生态系统。

据悉,双方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包括在创新患者管理、互联网医疗和在线疾病教育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协力打造一站式用药服务和患者管理平台,联通患者、医生、药师和/或护士等相关端口,打造全流程的患者管理旅程;依靠腾讯在医疗服务领域的相关能力,提供涵盖医疗咨询科普、问诊、创新支付、购药等环节的公众科普、疾病问诊、疾病长期管理服务等。

此外,礼来中国还将与腾讯探索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数字化技术在医疗健康与制药行业的深度应用,如医生与患者服务、员工的赋能与生产力提升、业务流程的优化与革新等。

责任编辑:余秋池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