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扬州以“东亚文化之都”推动文化强市建设

2021年08月05日 11:53:06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举办的“城市品牌节庆活动与‘东亚文化之都’建设城市论坛”在哈尔滨举办。作为江苏唯一的“东亚文化之都”,扬州应邀出席会议并介绍推动“东亚文化之都”建设的经验做法。

自当选以来,扬州围绕“寻美扬州”这一主题,举办了“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扬州活动年”、“东亚文化之都”联盟工作研讨会等一系列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在国际舞台上发出更多扬州声音,成功打造了融合“文都+经贸”“文都+美食”“文都+体育”“文都+园艺”等系列品牌活动,“东亚文化之都”已成为扬州城市最为重要的城市名片和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

下阶段,扬州将按照文化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聚焦“东亚文化之都”建设这个主题,精心策划,加强与文都城市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往合作,联手“文都”城市开展文都游,不断推动扬州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切实提高扬州“好地方”扬州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