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明之光

抚松县新屯子镇:开展红心超市“三长”积分兑换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21:56:44 来源:吉林文明网

 抚松县新屯子镇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基层治理的根本路径,在重点工作、重点领域中积极发挥“三长”联动作用,同时加强红心超市“三长”积分制管理,使“三长”工作体系持续发挥作用。

  在近期疫情防控、秸秆离田、敲门行动、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中,“三长”(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成员积极配合属地走村入户、上山下乡、全网动员,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引导群众参与核酸检测,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生活必需品,配合镇村干部排查常住人口,以及在卡点进行值班值守,“三长”们在基层工作中发光发热,切实打通基层服务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并根据其实际发挥的作用,依据具体工作内容,结合服务时长和服务类别等进行积分累计。

  近日,新屯子镇下辖4个村、1个社区同时举行红心超市“三长”积分兑换活动,让“三长”的辛勤付出得到相应鼓励,弘扬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中,对“三长”们在各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来可以更好地为家乡发展和基层治理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三长”们积极主动参与基层建设和治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的群众,凝聚更大的力量,扎实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乔妙妙
  • 三农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