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新型绿色智慧城市线上论坛开启

2022年06月30日 10:00:00 来源:中国城市网

日前,《依托智慧服务 共创新型智慧城市——2022智慧城市白皮书》(简称《2022智慧城市白皮书》)在北京发布。为了总结智慧城市白皮书研究成果,汇集智慧城市建设中各方的真知灼见,6月30日上午,以“新IT服务 共创新型绿色智慧城市”为主题的新IT思享会线上论坛,邀请了活跃在中国智慧城市领域的领导专家、地方政府领导以及联想的专家代表,共同对“双碳”政策下的智慧城市如何建设和运营献计献策。中国城市报为此次线上论坛的支持媒体。

《2022智慧城市白皮书》对智慧城市新内涵、技术架构和未来趋势等做了深入解读,是国内首个面向未来绿色智慧城市的权威调研报告。白皮书由联想集团携国内四家权威机构——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工业大数据分析与集成应用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人民网财经研究院,融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编制并联合发布。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新型智慧城市
  • 信息安全
  • 白皮书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