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赛事掠影

意甲综合:米兰读秒绝平乌迪内斯

2021年03月04日 15:11: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3日继续进行,AC米兰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凭借凯西补时阶段的点球1:1读秒绝平对手。

米兰一开场便掌握主动,步步逼近,使得乌迪内斯基本退居自己的半场。第20分钟,凯西禁区内跌倒,但裁判未做判罚。面对客队的严防死守,“红黑军团”在上半时未能取得突破。

易边再战,乌迪内斯在第49分钟打出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米兰门将多纳鲁马出击试图阻挡带球的佩雷拉时,后者底线回传,尼斯托洛夫斯基顺势头球攻门,不过米兰队长罗马尼奥利在门线将球解围了出去。

尽管局面上被对手压制,乌迪内斯在第67分钟凭借一次角球机会,由贝康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1: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补时阶段,然而胜利在望的乌迪内斯却因为后卫斯特里格·拉森最后一刻在禁区内匪夷所思的手球,送出点球。为米兰主罚的凯西没有浪费机会,一蹴而就,米兰1:1绝平对手。

罗马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斯皮纳佐拉为“红狼”拔得头筹后,又在门前失误自摆乌龙。不过迪亚瓦拉在第87分钟为罗马再进一球,助客队2:1取胜。

另外几场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5:1大胜克罗托内,萨索洛主场3:3与那不勒斯战平,维罗纳客场3:0完胜贝内文托,热那亚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卡利亚里主场1:0战胜博洛尼亚。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