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名将风采

英网球名将穆雷将第四次出征奥运

2021年06月25日 11:23: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英国奥运代表团24日宣布,之前两夺奥运男单金牌的网球名将穆雷下个月就踏上卫冕之旅,第四次参加奥运会角逐。

34岁的穆雷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摘得男单金牌,4年之后又在里约实现卫冕。东京奥运会上他除了出战男单,还会和萨利斯伯里搭档参与男双较量。

“奥运会对我而言意义重大,能第四次出征奥运更是巨大荣耀。”穆雷说,“5年前担任开幕式上英国代表团的旗手是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之一。如今第二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更是让人兴奋,我十分期待接受挑战。”

穆雷曾3次斩获大满贯冠军,排名也一度达到世界第一,但近年来受臀部和腹股沟伤情困扰,他几次接受手术并长期缺席比赛,回归之路十分坎坷。

温网大赛下周即将在伦敦揭幕,现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穆雷将持外卡参赛。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