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西宁市公安局“流量+互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

2021年04月26日 10:08:14 来源:青海日报

西宁市公安局坚持立足本职、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彰显特色,探索打造了“流量+互动”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铺建党史知识学习“高速路”,努力实现理论武装线上线下互融互促。

按需制定,“5分钟,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这是西宁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中探索的“流量”模式,目的就是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不枯燥不刻板,在最短的时间里达到学习理论、武装头脑的作用,让有意义的事情更有意思。在表现形式上,西宁公安“两微四端”等新媒体矩阵联动发力,形成集团军作战,最大限度发挥融合传播效应。目前,由市公安局推出的“党史天天读”“党史开讲了”“红书荐读”等专题栏目已持续推出上百期,总点击量近6万次,形成“热播追剧”的良好效果。

在“流量”模式的基础上,西宁市公安局努力找准“线上”与“线下”的契合点,探索推行“互动”模式,即在线下学习教育中言之有物、持续发力。表现形式上,创新推行“党史早读班”“每日晨读十分钟”等形式,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扩充知识容量。(记者 倪晓颖)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