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旅

让书香充盈陇中大地——定西市全民阅读活动暨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掠影

2021年04月26日 10:51:16 来源:甘肃日报

活动颁奖现场。

书展评议。

手不释卷。

挑选书籍。

交流探讨。

观看图书。

节目表演。

选购书籍。

书香陇西。

乐享阅读。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

4月23日上午,定西市“书香陇原·阅读点亮书香定西”全民阅读活动暨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陇西县举行,正式拉开今年全市“四季”主题全民阅读活动的序幕。

知识就是财富,知识就是力量,知识能够改变命运。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也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实践,又是在新起点上建设书香定西的具体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首届定西籍作家编著图书和以定西为题材编著的图书展览、名家阅读分享、红色经典诵读、绿书签发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近年来,定西市以“阅读点亮书香定西”为品牌,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各类阅读活动,内容涵盖理论专著、权威读本、文献精编读物等方面。

同时,高擎阅读的“全年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四季”主题阅读活动,着力营造全市活动示范引领、地方活动各显特色、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多种媒体广泛传播、阅读活动遍布城乡的生动局面,将群众性阅读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增强阅读的现实价值与实践价值。

今年,定西市将以“四季”主题全民阅读活动为抓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阅读长效机制建设、全民阅读品牌创建、主题阅读文化引领等开展阅读活动,重点办好覆盖全市的40项阅读活动,营造全社会“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马国旗 牛小栋 刘佳丽)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