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教

甘肃兰州:学党史、读经典、润童心

2021年04月26日 10:53: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楠

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学党史厚植情怀 读经典浸润童心”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受访者供图)

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以“七小在线”线上阅读系统为载体,开展线上线下党史经典阅读,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同时,该校百名党员老师还在“七小在线”系统上,为全体学生录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党史小故事,鼓励学生学习党史,传颂经典。

活动当天,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制作党史小书签 红色经典伴童年”主题活动。学生们制做的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各类书签,在班级间流动传阅和使用。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