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宝鸡入选全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

2021年04月26日 11:10:48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日前从宝鸡市商务局获悉:宝鸡成功入选全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成为我省唯一可以开展这一业务的地级市。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等六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扩大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严格落实监管要求的通知》,宝鸡市被纳入全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范围,成为继西安后我省又一可以实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模式的城市。

据了解,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属保税备货模式,在该模式下,商品享受相关税费优惠,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便宜地买到自己需要的进口商品。这一业务的开展,将有利于降低跨境电商企业运营成本,积极引导境外消费回流,促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提高宝鸡对外开放水平。(记者 高山)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