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梨花如雪迎客来

2021年04月26日 11:11:25 来源:兰州晚报

什川梨花次第绽放

进入4月,什川梨花次第绽放,游客纷至沓来。清明小长假至今,景区已迎接游客超过6万人,出现赏花小高峰。4月8日,记者前往什川古梨园,体验今年的梨花节。

从兰州出发,自驾可驱车驶入盐什公路,2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什川;公共交通可乘坐兰州至什川城际公交505路(共7辆,每辆39座),每20分钟发车一次,每天往返54班次。若从皋兰县出发,自驾可沿皋什公路行驶,20分钟即可抵达什川;公共交通则可乘坐皋兰至什川城乡公交504路(共6辆,每辆33座),每30分钟发车一次,每天往返48班次。为了保障高峰期运力充足,皋兰县提前准备了6辆44座的应急公交车,并安排专人在什川、上川嘉园公交车站值班,根据游客数量随时增加班次,并及时调整发车时间间隔。此外,皋兰县还协调开通了盐场堡码头至什川的水上巴士。

进入期盼已久的梨花林,记者看到,景区内干净整洁,没有车辆停靠。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保护古梨树,所有旅游车辆不许进入景区,有利于景区生态保护和修复,也极大地增加了游客的旅游体验感受。

今年景区首次投放30辆观光车,运行线路覆盖景区主要景点和农家乐,单向闭环运行,票价15元,限乘2次,当日有效,运行时间为每天8时至18时30分。

此外,今年景区首次推出线上特色美食推荐项目,游客可通过“一部手机游甘肃”手机客户端了解当地美食。

目前,什川梨花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景区日最大承载量核定为4万人,游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兰州什川古梨园”二维码免费预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文/图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