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前沿

《号手就位》定档4月13日 李易峰谈穿军装感受

2021年04月12日 12:29:07 来源:环球网

4月9日,电视剧《号手就位》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制片人段燕、张伯辉、尹香今,导演张寒冰携主创团队、主要演员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等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号手就位》根据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通过讲述4名地方大学生怀揣不同梦想加入火箭军的成长故事,生动反映火箭军转型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官兵风采。

活动现场,两位编剧应良鹏、祖若蒙表示,他们在2018年采风创作时就认定“夏拙”就是李易峰,剧本耗时2年多创作完成后,为了能够请到李易峰来饰演,他们还专门给李易峰写了一封信。谈及第一次穿上军装的感受,主演李易峰说:“说实话,很害羞,不太敢看镜子里的我。”剧中饰演老兵郎永诚的肖央与老兵原型郎吉成夫妇共同上台,一同分享郎吉成与爱人几十年的生活点滴。

据悉,该剧由李路担任总导演、张寒冰导演,应良鹏、祖若蒙、丰杰编剧,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等演员主演,将于4月13日在优酷、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三大平台联播。

责任编辑:越玥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