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乘龙H7陆航版,5大运输难题轻松搞定,助你征战干线物流!

2021年11月24日 17:05:48 来源:中国汽车报

马力不足,影响运输时效

经常磕磕碰碰,行车不够安全

驾驶室空间太小,没办法好好休息

车辆经常出状况,无法保证出勤率

碰到紧急情况,缺少强大的保障

......

以上这些运输难题,相信各位跑长途的卡友都深有体会。平日里辛辛苦苦跑车,风雨无阻、日夜兼程,赚的总归还是一个辛苦钱。在路上,如果碰到了以上这些运输难题,不仅会影响卡友们的收益,也会大大降低卡友们的运输体验。那么,如何应对以上这5大运输难题?且看乘龙H7陆航版大显身手!

难题一:马力不足,影响运输时效

为了让卡友运营更为高效,乘龙H7陆航版的动力覆盖560-600超大马力区间,同步匹配了康明斯全新Z14大排量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动力强劲,排放升级一步到位,同时可选伊顿自动挡+福伊特液缓。配备赢动AMT,高效进口变速箱,轻松释放你的“左脚右手”,让你长途驾驶更加高效舒适!

除此以外,为了满足长途续航的需要,乘龙H7陆航版装备了1300L大油箱,一次加油,可横穿祖国南北,超长续航,减少你的加油次数,进一步提升你的运营效率。

难题二:经常磕磕碰碰,行车不够安全

在跑长途的过程中,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但次数一多,不仅影响运输效率,而且也是一大安全隐患。因此为了卡友行车更安全,乘龙H7陆航版标配LDWS(轨道偏离预警)、FCW(防碰撞预警)、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影像、智能盲区监测、驾驶疲劳监测等智能科技系统,大幅减少交通事故,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让你长途行车安全无忧。

难题三:驾驶室空间小,无法好好休息

跑长途的卡友们经常日夜兼程,如果休息不好,不仅腰酸背痛,更有因疲劳驾驶造成事故的风险。为了保障卡友们运输时的驾乘体验,乘龙H7陆航版采用H7 3.0豪华驾驶室,内有2500mm宽驾驶室平地板,1200mm豪华双人床,主驾搭载高端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俱全,副驾旋转座椅,大大提升驾乘舒适度,长途行车也不疲劳。

难题四:车辆状况频出,出勤率低

卡友们在运输过程中,最怕车辆就是半路出状况,不仅影响出勤率,更耽误收益。所以为了尽量避免这类情况,乘龙H7陆航版历经严苛台架测试+强化坏路路试+全国三高道路试验,B10寿命达160万公里。真正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高品质、可信赖!车辆故障少,养车成本低,保障你一路无忧,出勤率妥妥第一。

难题五:遇见紧急情况,缺少强大的保障

车行一路,路况复杂,风险在所难免,因此强大的保障才能让卡友更加安心。乘龙特针对乘龙H7陆航版推出专属服务,助力广大卡友用车无忧,安心赚钱!

(1)百万公里保障—百万公里质保、送滤芯、全车免费检查、车辆运营支持;

(2)专属保障团队—客服专席、区域服务经理、服务站站长,三位一体贴心服务;

(3)维保专属通道—专业工位快进快出,维修保养不再等待;

(4)维修超时补偿—维修超过24小时,按1000元/天予以超时补偿。

5大运输难题轻松搞定

想要高效、科技、舒适、可靠、有保障的好车

不妨看看这款专为干线物流而生的

乘龙H7 陆航版

产品实力硬核可靠,助你征战干线物流!

责任编辑:朱俐娜
  • 乘龙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