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逛个商超买辆车,这招儿成不?

2022年01月17日 17:48:24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陈萌

你还在汽车4S店购车吗?新的多元化销售渠道已经来临喽!

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352.1万辆,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333.4万辆,同比增长167.5%。在新能源销量提升的同时,持续走高的新能源渗透率成为业内2021年关注的焦点。那如何增加渗透率呢?

如今,新能源汽车早已突破了以往4S店的销售模式,无论是新造车势力与蔚来、小鹏、理想、威马还是传统汽车厂家的新品牌如埃安、飞凡汽车、极狐等都大举进军商超,以便尽可能多地增加曝光率,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在一些城市,汽车品牌的入驻甚至成为商业中心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那么,来吧,多图展示!

商业中心楼宇间专门搭建的小鹏汽车展厅内人头攒动

商场内小鹏汽车临时搭建的开放式展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

福特汽车也进入商场,尝试新的营销方式

福特销售人员耐心解答客户疑问

商场如战场,新老品牌在这里同场竞技,展开正面对决

蔚来看上去更加激进,都已经把展厅开进了超市

不时有对蔚来品牌感兴趣的消费者进店看车

也许是理想展厅的位置稍偏一些,门店内的顾客不是很多

商场里自然也少不了特斯拉的身影

埃安展厅内的布置看上去比较温馨

飞凡汽车展台布置在商场进口处,见到有人看车,销售人员会立刻上前介绍品牌情况

威马汽车展厅空间不小,销售人员时刻关注是否有客人到店

奥迪也入驻商场,展示自己的换代新车

对于在商超展示新车,朋友,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朱俐娜
  • 汽车
  • 新能源汽车
  • 汽车产业
  • 展厅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