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北京孚惠教育:爱心汇聚 共圆山区儿童六一心愿

2021年02月22日 16:35:47 来源:海外网

一份关怀,能温暖一颗心灵,一次行动,能印刻一生记忆。6月1日,北京孚惠教育爱心志愿者一行8人从北京出发,赶到四川凉山地区,为这里两所学校里的7个班级共400名山区儿童送去了专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礼物,圆了他们的六一“微心愿”。

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精心编排了多个表演节目,准备了感恩贺卡、水彩画等惊喜小礼物,以表达他们对远方客人的欢迎与感谢。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孚惠教育志愿者刘利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虽然落后,但孩子们的热情、单纯、善良深深的感染着我,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多参加公益活动,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温暖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是强大的暖流”。

据介绍,孚惠教育在5月中旬就开始了这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联合当地支教的志愿者收集到400份孩子们的六一微心愿,然后在企业内部进行心愿认领,心愿信息一发布就被大家“抢”完,甚至最多的认领了十个。

据了解,由于当地许多学生父母外出务工,因此孩子们不仅普遍缺少陪伴和关爱,还需要在学习之余分担家务和农活。此次活动地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的生活照进了一束光,也在他们的心中播撒下了“爱的种子”。

正在读二年级的一位同学抱着比她还要高的毛绒熊激动地说:“我的心愿是一个玩具小熊,却收到了一个超级大的熊娃娃,真的很感谢各位叔叔阿姨送给我们的节日礼物,也很欢迎你们来学校看我们,以后将带着感恩的心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向叔叔阿姨学习做一名有爱心的人,帮助更多的人。”

爱心传递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孚惠教育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教育机构,我们始终希望建立感恩向上的企业文化,因此在发展企业,深耕行业之余,我们也一直积极公益,勇担责任,希望发挥企业优势,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

据了解,孚惠教育作为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多年来只聚焦于此领域,不断更迭产品体系,优化服务模式,提升师资力量,创新课程体系,全面指导考生备考全流程,构建了一体化的学习服务体系,为社会输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注安”人才。(孚惠教育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