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

访谈孚惠教育副总裁陈希丹

2020年12月08日 16:00:00 央广网

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孚惠教育副总裁陈希丹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孚惠教育副总裁陈希丹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央广网教育频道系列访谈节目,这里是央广网2020教育峰会的直播间,我们有幸邀请到孚惠教育陈总做客央广网。陈总您好欢迎您。首先恭喜孚惠教育荣获”2020年度品牌实力职业教育机构”,节目的开始请您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品牌的基本情况?

陈希丹: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孚惠教育的陈希丹,感谢央广网对孚惠教育的肯定,授予我们“2020年度品牌实力职业教育机构”的荣誉。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孚惠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的在线教育机构;历经多年沉淀,孚惠教育将“注安报考咨询、注安报考政策研究、注安教育培训”融为一体,利用平台优势,为市场输送了一大批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主持人: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职业教育知名的品牌,孚惠教育的特色和优势是怎样的?

陈希丹:孚惠教育还很年轻,但所有人的目标都很清晰明确——就是专注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这一领域,为有志在这一领域发展的人群提供深度服务。作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安身立命之本一定是致力于教育本身,孚惠教育特别重视对于教学的研发,这是我们一直以来能够不断成长,被行业、被学员认可的重要原因。当然,对于在线教育来说,在掌握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之后,围绕着学员的各种服务也不可或缺。孚惠教育教研老师会为学员提供定制化学习方案,将学习效果最大化;不仅能从老师的角度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教材知识,还能帮助学员发现自身问题,提供个性化的学习策略,推动学员顺利备考。强大的教研团队和师资、专业多元的教学手段以及贴心的订制服务,都是孚惠教育最大的财富。

主持人:随着社会的发展,职业教育需求越来越精准,学生的价值观和学习观也开始变得不一样,请问如何做到教学让学员满意,让学员更好的提升?

陈希丹:您问的问题,也是孚惠教育一直以来不断思考和实践的方向。历经多年沉淀,孚惠教育将注安报考咨询、注安报考政策研究、注安教育培训融为一体,秉承“以学员为本,以产品和服务为中心,专注注安教育”的办学理念,以扎实过硬的教研实力与优质的学员服务接受市场检验。以学员为本,孚惠教育在师资团队组件、专业课程研发、教学形式转变等方面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在这些之外,孚惠教育还采取多元化、差异化的班型设置,帮学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提升方案。一路走来,孚惠教育和学员教学相长、共同进步,这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地方,也是未来会一直坚持的发展路径。

主持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教育行业是一个全面的检验,给品牌带来了哪些挑战和机遇呢?

陈希丹:2020年真的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给了互联网公司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发展路径,团队当然希望能够借助行业发展的东风发展壮大,但也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家专注在细分行业的培训机构,更应该在专业领域内持续深耕和发展壮大。所以经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思考和沉淀,孚惠教育加快了产品研发的步伐,并开始优化服务体系进程,聚焦在用户体验度的提升。虽然我们的学员是以考证为目的,但他们既是课程的学员,又是产品的用户,我们希望每位学员的学习过程是愉悦且有收获的。顺应时代的发展,勇于突破和创新,才能企业在风口上不断吸收养分快速成长,用户才会更加信任并选择孚惠教育。

主持人:2020即将过去,迎来崭新的2021年,孚惠教育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展望?

陈希丹:刚刚提到,2020年给在线教育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孚惠教育也在吸取养分发展和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2020年的年终岁尾获得央广网的认可,是对孚惠教育这一年工作成绩的肯定。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孚惠教育仍然会聚焦在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这一领域,并在现有基础上不断从师资、教研、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突破和提升。以用户为中心,以专业为基础,以服务为保障,我们希望未来在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这个领域,人人都知道孚惠教育的品牌,都愿意相信和选择孚惠教育作为备考的伙伴。

主持人:再次感谢陈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孚惠教育,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彤彤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