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资讯

一只船教育为结业学员发放证书 激励学员积极备考

2021年04月07日 10:14: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回馈学员的信任与支持,并向顺利通过2020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学员表示祝贺,3月23日开始,一只船教育陆续为学员邮寄结业证书,并按约定,为成绩优异的学员发放奖励。

2020年注消成绩出来后,学员顺利通关的喜讯陆续传来。为充分调动学员的主动性,鞭策、引导学员积极备考,一只船教育在2月底就开始着手证书的设计,筹备证书的发放,并在3月25日前将证书寄送到全国各地学员的手中。

一纸薄薄的结业证书,凝聚着一只船教育全体教研老师与班主任的深刻情谊,承载着他们对成绩的肯定和对学员未来的鼓励。第一批拿到结业证书的学员兴奋地告诉班主任:“没想到步入职场多年,还能拿到‘奖学金’,船船(一只船教育)真是太用心了!这次我能顺利通关考试,离不开一只船教育教研老师专业的辅导,也离不开班主任贴心的陪伴,这不仅是我的结业证书,也是老师们的荣誉证书!”

(证书们整装待发)

作为消防职业培训领域的优质品牌,一只船教育始终不忘“让消防培训成为国民教育的新生力量”的企业初心,致力于通过自身多年的行业积累与出众的教育实力,为学员打造完备的课程体系,为学员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教学服务。

在课程体系上,一只船教育设置了钻石精讲班、通关保障班、VIP无忧班等班型;在师资力量上,一只船教育汇集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优质名师。一只船教育希望通过科学的班型设计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助力学员打破思维壁垒,突破考试难关。

春天是播种希望和梦想的季节,每一份努力都能化作前进的奠基石,成为来年的丰碑。一只船教育希望通过颁发结业证书的仪式感,激励学员奋发前行、鞭策学员成就更好的自己。同时,一只船教育也会以更优质的课堂教学和更完善的伴学服务,助力更多学员达成心愿、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