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巾帼心向党 同力奔未来 “一只船教育杯”女子春日健康跑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0日 19:13:52 来源:北晚新视觉

4月18日,由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指导,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致公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只船教育冠名支持的“巾帼心向党,同力奔未来”女子健康跑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鸣枪开跑。

本次活动设置了“女子5公里跑”“亲子组3公里跑”等环节,参与活动的有致公中央女党员、致公北京女党员、北京妇联界代表、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员、北京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数百位女性,她们迎着春日暖阳出发,环绕着奥林匹克公园一路跑进。“巾帼心向党,同力奔未来”女子健康跑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女性注重自身和家庭健康、积极运动锻炼、热心参与公益,一起为健康中国加油。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天暖。上午八点,装备完全的跑友们陆续开始向起点聚集,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热身运动。上午九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冠名单位代表一只船教育CFO刘众仪在致辞中表示:“一只船教育成立多年来,除了深耕消防领域职业教育培训,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多种研究表明,跑步对女性的身心健康有益,但对于职场女性而言,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能够坚持跑步锻炼却不容易,我们希望能够多参与这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让更多职场女性健康动起来。”上午九点半,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延平鸣发令枪,跑友们甩动双臂迈开双腿,用运动的方式跟北京的春天问好。

(一只船教育CFO刘众仪现场致辞)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有一位花甲之年的女士冲过了终点线,志愿者为她带上奖牌,送上鲜花,她表示:“真没想到能这么快跑完5公里,参加这种公益赛事,我也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女性多做运动、关注健康。其实我一直都有长跑的习惯,如果通过运动能够让更多人得到健康和快乐,我愿意继续跑下去,和更多女性一起跑出美丽,跑出健康!”

活动在上午十点半顺利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陈延平和刘众仪等分别向“女子5公里跑”和“亲子组3公里跑”送上象征胜利的奖杯,亲子组第一名的小选手在领奖的同时还向在场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据了解,一只船教育不仅赞助支持本次健康跑活动的筹备工作,还为现场全程提供了近20人的志愿者团队,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从选手签到入场,到冲刺终点授予奖牌和鲜花,为数百名参赛选手送去了温暖。

教育也是一场赛事,而一只船教育是坚守在职教赛道上的奋斗者。秉承着“让消防培训成为国民教育的新生力量”的企业初心,一只船教育引领万千学员奔跑在消防培训这条宽阔的道路上。多年来,一只船教育勇于变革,敢于创新,先后推出了“消防系统3D实操课”和“VR实景教学”等行业领先的教学方式,向成为更优质的职业教育服务机构而努力奋进。未来,一只船教育也将通过不断迭代课程产品,强化保障师资力量等方式,为职业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