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乡村振兴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1年04月30日 04:2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乡村振兴公益基金成立仪式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作为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力量,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作为以职业教育为主要服务载体的公益组织,都要有效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抢抓机遇,在以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中积极谋划新任务、打造新品牌、拓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今天,乡村振兴公益基金的成立是一个实际的行动和良好的开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创造新成绩。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指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既是基金会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世界乒乓球冠军邓亚萍女士作为形象大使代表发言。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供图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供图 摄

世界乒乓球冠军邓亚萍女士作为形象大使代表发言。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供图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乡村振兴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聘任“世界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世界乒乓球冠军邓亚萍,原四川省军区副政委程功明,青年演员肖顺尧担任形象大使。当天,邓亚萍作为形象大使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

中华职业教育社有关部门负责人、捐赠企业代表、专项基金管委会成员等80余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