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白兔镇“宣讲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的公益开讲

2021年04月30日 16:28:06 来源:人民日报

4月29日,由江苏省白兔镇政府主办“宣讲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的公益宣讲活动在抗日烈士巫恒通的故居成功举办,活动由孚惠教育冠名支持。

(活动现场)

据了解,句容市白兔镇党政机关全体党政领导、党员、各村团支部书记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巫恒通烈士的女儿巫美凤已有90岁高龄,仍然来到活动现场为50名党员讲述了巫恒通烈士的英雄事迹。宣讲结束后,孚惠教育给大家发放了红色书籍,在场的党员用阅读重温红色记忆,用沉默致敬先烈。

(巫美凤在讲述父亲的英雄事迹)

红色文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着凝聚力量、铸就精神的强大作用,是党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反映和升华。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是先辈们用坚毅的身躯守护了中华民族,才有了如今的中华强国。孚惠教育希望通过重温党史让更多人从红色经典中学习红色文化、深入了解各个时期的革命故事和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