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一只船教育党员代表赴香山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活动

2021年07月13日 16:32:4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一只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只船教育)在建党节当天组织共产党员代表一行7人,走进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的活动。党员们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一只船教育党员代表)

    据了解,香山革命纪念馆位于北京香山,馆中有数千件展品、图片和数段珍贵影像资料。这些珍贵影相呈现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尤其是《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的主题展览。该展览通过约800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学党史现场)

    一只船教育的党员代表在参观完主题展览后感慨道:“能够在建党节当天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学习党史,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尤其是在看完《新中国奠基》的主题展览后,我们都深受感动。新中国来之不易,一只船教育作为一家具有红色基因的在线职业教育机构,更要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践行责任担当!”

    党建引领立潮头,砥砺奋进开新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践行着“让消防培训成为国民教育的新生力量”的企业初心,通过助力体育健康发展,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成立党支部等活动展现职教领域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未来,一只船教育继续将党建与企业建设有机结合,坚持不畏困难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组织建设,将党的改革创新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用实际行动职业教育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