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资讯

四川省职业教育大会参访团到成都汽车职校考察调研

2021年07月14日 17:26: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钟传亮

深入学习职业教育相关文件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7月10日,四川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亚培带队,四川省职业教育大会参访团第三组、第四组到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参访。全省21个市(州)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24所公办高职院校、23所民办高等职业学校、20所中职学校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考察参访。

image.png

龙泉驿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长广、汽车职校校长韦生键分别带领第三、第四组参访团考察汽车职校第一及第二实训中心。韦生键向参访团详细介绍学校规划并实地考察近年来学校围绕区域产业链构建三大专业集群的情况和2021年学校在技能大赛、高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汽车制造与检修、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维修与检测、工业机器人等专业的10个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汽车职校标兵社团的学生为参访团展示传统技能训练项目—变速器盲拆装。通过实地考察,学校向参访团充分展示了学校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理念、思想及具体创新举措。

image.png

据悉,四川省职业教育大会于7月10日下午德阳举行,大会深入研究分析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加快建设四川省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