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志愿服务 温暖的力量(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2020年02月17日 10:20: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2月12日,武汉江岸区桃源社区,一对夫妻志愿者整理好防护服,在社区出入口值守,确保封闭管理。

本报记者 张武军摄

2月12日,福建武平县的志愿骑行宣传队载着小喇叭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邵玉姿 吴鹏辉摄影报道

在武汉二七长江大桥,一名志愿者在协助交警为过往车辆中的人员测量体温。

田豆豆 施 鹏摄影报道

2月11日,江苏苏州工业园区的50名党员教师志愿来到口罩车间,帮助解决工人不足问题。图为一名党员教师对口罩进行质量筛检。

华雪根摄(影像中国)

2月9日,山东沂南县,志愿者和工人在搬运准备驰援武汉的爱心蔬菜。

杜昱葆摄(人民视觉)

2月13日,四川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志愿者在帮助菜农抢收蔬菜。

本报记者 宋豪新摄

2月8日,在甘肃平凉市广成桥下,志愿者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作业。

吴希会摄(影像中国)

辽宁沈阳市和平区延安里社区,志愿者在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

本报记者 刘洪超摄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14日 10 版)

责任编辑:越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