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全国海事监管船载危险货物留样室在江苏投用

2020年06月29日 15: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晓颖

全国海事监管船载危险货物留样室在江苏投用。南通海事局供图

中新网南京6月29日电 (通讯员 崔志华)南通海事局29日公布,南通如皋海事处执法人员在指导“苏华通机”轮开展船载危险货物取样后,立即将货样铅封。1份样品送机构检测,另2份存放至南通如皋海事监管船载危险货物留样室留存。这标志着全国海事监管领域的船载危险货物留样室投入使用。

“苏华通机”轮本航次由南京驶至南通如皋易联能源(南通)有限公司码头,装载烷基苯965吨。

全国海事监管船载危险货物留样室在江苏投用。南通海事局供图

南通如皋海事监管船载危险货物留样室,由南通如皋海事处、如皋市交通局、易联能源(南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落实江苏海事局、南通海事局创新船载危险化学品监管模式的举措。

该留样室投入使用后,海事部门、交通部门将能随时抽取码头作业货物的留样进行化验,提高了码头作业货物的可追溯性,丰富了海事、交通部门查处危险化学品谎报瞒报的手段,能够有效提升监管水平。(完)

全国海事监管船载危险货物留样室在江苏投用。南通海事局供图

责任编辑:余秋池
  • 海事;南通;货物;危险;留样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