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法治新闻

两节临近 北京铁警缴获假火车票386张

2020年09月24日 09:38:15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作者:朱紫阳 王海蛟 刘京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今天从北京铁路公安处了解到,日前一藏身在北京市内平房区的制售假火车票窝点被北京铁路警方端掉,现场缴获假火车票386张,票面价值7万余元。

据北京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8日18时许,治安支队民警在北京市东城区一平房区出租屋内将一名正在制假的中年女子控制,当场起获假火车票386张、票面价值71823.5元。此外,还查获空白的火车票底板631张、伪造的普通航空客票行程单24张(票面价值10263元)、空白行程单432张。除了假火车票外,民警还缴获伪造的普通增值税发票20张(票面价值59825元)、空白的增值税票据1300余张。

经查,制售假火车票、假客票行程单的中年女子叫张某某、50岁、河北省人,对伪造有价票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据北京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支队长苏宇介绍,随着“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北京各大火车站的客流量明显增加,一些旅游热点地区的火车票出现紧张。为切实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涉票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管内治安秩序稳定,按照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自9月4日起至10月8日止,集中组织开展为期35天的“秋风—2020”战役,重点打击涉票违法犯罪活动。截止9月20日,半个多月来共打击处理涉票人员5名。

在开展“秋风—2020”战役,加强北京各大火车站站区阵地控制的同时,北京铁路公安处还增派警力加强站区治安秩序维护,及时清理各类闲杂人员。截止到9月20日,共清理各类闲杂人员190余名。

责任编辑:越玥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