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舆情

衡水滨湖新区启动质量奖评选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11:31: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梦娇

为引导和激励新区各行业树立以质取胜发展理念,加强全面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发挥质量标杆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质量强区建设,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根据《衡水滨湖新区质量奖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衡水滨湖新区第一届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于近日正式启动。 

衡水滨湖新区质量奖是滨湖新区管委会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奖项设立组织奖、个人奖和提名奖。组织奖和个人奖的设置一般每次分别不超过3个,提名奖按照比例设置。组织奖奖金为10万元人民币,个人奖奖金为人民币2万元。凡符合申报基本条件的组织和个人均可申报。 

此次活动将严格按照《衡水滨湖新区质量奖管理办法》执行,遵循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企业自愿,不向企业收费的原则。 

下一步,衡水滨湖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和激励全区各行各业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严格保障质量安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进一步发挥质量奖的标杆示范和辐射引领作用,强化创新导向,打造知名品牌,弘扬质量文化,全力助推质量强区建设。

责任编辑:张永超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