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生活

《牢记初心使命 炼成合格党员》出版

2020年07月12日 16:18:24 来源: 作者:任丽娜

近日,由张世良、秦婧所著的《牢记初心使命 炼成合格党员》一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

该书围绕“怎样坚守初心使命、怎样固牢初心使命、怎样彰显初心使命、怎样践行初心使命”这些理论和实践问题,紧扣党中央提出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阐述了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炼成合格党员的思维方式、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既有理论上的探讨性、前瞻性、引导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实用性、时效性。

《牢记初心使命 炼成合格党员》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既是共产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理论读物,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读本。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