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产业

明年开业!海淀苏家坨镇首条综合性商业街来啦!

2020年11月23日 11:06:4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衣食住行都能满足,吃喝玩乐样样俱全。海淀北部的小伙伴们,休闲购物又有好去处啦!

效果图

国象商业街拥有2.5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地处北清路西端,位于苏家坨镇安河家园社区底商。

效果图

商业街交通方便,地理位置极佳,紧邻地铁16号线终点站北安河站,毗邻苏家坨镇“一镇一园”——北京协同创新园。以及正在规划中的中关村体育休闲公园。

效果图

效果图

国象商业街旨在打造一条有温度、能提高幸福指数、便民利民的生活服务性社区商业,为满足周边居民高品质生活需求,商业街引入各种,规范化、连锁化生活服务品牌,配置品牌餐饮、大型超市、美容美发、再生资源回收、教育培训、社区药店等业态。

效果图

目前,商业街已入驻20余家品牌商户,还有涉及健身、金融等生活服务业态正在陆续招商。

效果图

效果图

尽管网购再方便,生活的柴米油盐还是要下楼。社区商铺是必不可缺的生活配套,安河家园为回迁安置社区,居住8000余户居民。然而距离居民最近购物地点也有六公里的距离。国象商业街的建立,可让安河家园社区及周边居民实现“家门口”满足日常所需,为居民提供多样化和精细化的服务。

效果图

效果图

目前,国象商业街正在进行装修。预计2021年开业。开业后,国象商业街将成为苏家坨镇首条综合性商业街,辐射周边7万居民,商业街的40余家商业铺面,将为居民以及苏家坨镇“一镇一园”企业提供高品质、全优质的多方面服务。

未来,这里将开启“遛弯式逛街”,实现“家门口约会”。海淀北部的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