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产业

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首次采用互联网视听平台路演审评

2020年11月27日 08:42:59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

由共青团中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终评工作于11月22日至24日在东莞举行。

image.png

大赛评委通过屏幕与参赛路演者对话

本次评审活动首次运用互联网视听平台,评审专家与参赛者远程视屏可视对话、路演展示、评审打分。这次复赛入围项目多达1000项,釆用互联网视听实时路演展示,提高了评审效率,参赛者少了路旅花销与路途劳顿,节约了社会资源。本次互联网视听路演评审成功的举行,为大型全囯级赛事活动开创先河,在互联网运用上具有里程碑示范意义。

image.png

东莞评审会主场

本届大赛评出150个金奖,350个银奖,500个铜奖,项目分别类分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文明实践、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法律服务与普法、阳光助残、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等其他领域版块。获奖项目经全国组委会审定批准后,通过"中国青年志愿者"官微和大赛官网进行公。

image.png

工作间隙

责任编辑:乔妙妙
  • 项目;服务;大赛;评审;互联网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