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西部之窗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安装工作加速进行

2020年02月17日 17:35: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刘彤

随着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办公生活区提前一天完工,项目内的设备安装等也在加速进行。

被称为陕西版“小汤山”的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1日凌晨进场施工,国有企业中建安装华西公司100余名管理人员与500余名工人,以敢打硬拼的铁军精神,创造了一个个“第一时间”,齐心汇聚起抗“疫”的硬核力量。

据了解,为确保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顺利进行,2月4日,中建安装华西公司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为党员突击队、工人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上,建设者们高举右拳,宣示要按时交付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一名党员,哪里需要我就到哪里去。”为了能第一时间投入西安公共卫生中心建设,项目生产经理杨羽涛连夜租车把父母从宝鸡老家接来帮忙照看孩子。研究图纸安排施工进度、落实人员进场……杨羽涛的电话从早到晚响个不停,心里装着施工现场,满身泥泞的杨羽涛每天奔波在现场各处,没有一刻停歇。

“穿上反光马甲、戴上安全帽和口罩,就要扛起这份责任。”连续两年没回家的华西公司员工刘博,在听到西安公共卫生中心建设需要支援的消息时,就带领团队编制方案、划分界面,带领团队清理场地、搭建临时建筑……忙得连口水都来不及喝。作为青年突击队队长,他说:“抗击疫情如同救火,我们早一分钟完成施工任务,就能早一分钟投入使用救治病人。”

据了解,目前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办公生活区已全面进入室内设施安装、设备调试阶段,项目将于近日正式投用。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