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西部之窗 > 文旅

云南公安驰援湖北公安113吨蔬菜水果已到达

2020年02月18日 15:22: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4日上午,5辆满载着113.2吨物资的运输车辆从云南保山启程,奔赴湖北武汉。2月16日10时30分,成功送达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这批物资是由云南省公安厅、保山市公安局联合保山市红十字会、保山市供销社群策群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协同配合,紧急筹集支援湖北公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鲜果蔬。

“我自愿报名护送物资,在保障好自己健康的同时,把这份心意送到武汉,圆满完成护送任务,平安归来!”负责护送这批物资抵达武汉的民警代表黄碧强说。

为了确保这批果蔬安全顺利抵达,云南省公安厅全面统筹协调,由保山市公安局与保山交通运输集团组成爱心车队,4名党员民警、10名党员司机主动请缨,运送物资去武汉。为确保运送人员安全,云南省公安厅、保山市公安局为每名护送人员紧急调配防护用品,并邀请区疾控中心医师对他们开展个人防护及消杀知识业务培训。

这批果蔬筹集时,群众积极响应,连夜采摘运输,将新鲜果蔬紧急送往物资征集点。短短4天时间,就筹集到113.2吨保山原生态种植的多个品种的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