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西部之窗 > 视频

贵州多景区迎来旅游团

2020年03月23日 15:56:41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陈问菩

组团旅游活动重新启动

贵州多景区 迎来旅游团

3月21日,贵州多个景区迎来旅游团游客,本地组团旅游活动重新启动。

“在家里呆了近两个月,如今都迫不及待地想出去走走看看,别辜负了这份春光。”一位参团游客激动地说。

3月18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恢复旅行社部分业务经营活动的通知,明确规定省内各地旅行社可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卫生管理、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合规有序地开展省内旅游业务经营活动。

通知下发后,期待复工已久的各家旅行社精心策划线路,推出适合游客需求的产品。携程旅游、去哪儿、贵州旅游百事通联手,设计了“贵州人游贵州”活动系列产品,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组团,其中“龙宫游船+油菜花一日游”、“中国平塘天眼一日游”、“长顺神泉谷一日游”最受游客喜欢,一天时间就收满了预计的游客人数,首批来自贵阳和遵义两地门店的四个旅游团160名游客顺利出游。

一家旅行社的营销负责人提醒游客,每位游客需扫健康二维码和测量体温才能上车出游,每车配备消毒洗手液、时刻清洁车内卫生并消毒,游客实行分餐制、每车留有空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游客开心游览。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