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西部之窗 > 文旅

云南5地入围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2020年03月24日 09:40:57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思凡

近日民政部官网公示第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云南有5地入围,其中包括昆明潘茂野趣庄园森林康养基地。

此次公示的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分为两类。第一类,以县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共21处,云南省有墨江哈尼自治县、普洱市思茅区和腾冲市入围;第二类,以经营主体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共86处,云南省有红河州龙韵养生谷、昆明潘茂野趣庄园森林康养基地入围。

昆明潘茂野趣庄园森林康养基地是以休闲、观光、旅游、采摘游玩、餐饮住宿、户外拓展、房车帐篷露营营地、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农林业庄园。2015年被认定为省级庄园,是云南省林业省级龙头企业、昆明市森林庄园、林下休闲示范基地和科技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