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西部之窗 > 品牌

宁夏企业东西合作畅通海上物流通道

2020年05月27日 18:30:1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

近日,宁夏物流企业宁夏梦驼铃智慧物流产业平台与山东港口物流集团达成合作,依托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全程物流、内陆港建设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畅通海上物流通道,为宁夏企业畅通物流供应链。

山东港口物流集团是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港口集团整合山东沿海七地市港口,实施一体化发展,2019年完成货物吞吐量13.2亿吨,位居全国沿海港口第一位,全力打造了冷链、整车、化工品、电商、纸浆、仓储六大智慧物流项目。宁夏梦驼铃智慧物流产业平台致力于应用大数据和智慧物流技术,解决行业集中度低、货物周转效率低、物流成本居高、信息化程度低、信息严重不对称、空载率与超载率双高、物流司机收入低,道路运输上下游供应链各方的运营和生活成本问题,推动西部物流产业降本增效。此次梦驼铃智慧物流产业平台将充分发挥物流数据系统、汽车后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与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加强东西部合作,共同为宁夏工业品“出海”畅通供应链,推动“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和西北地区信息共享、物流节点布局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记者 丁建峰)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