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建 > 城建新闻

中冶建工重庆北恒·紫岳项目举办“国企顶梁柱”主题云端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00:09:27 来源: 作者:冉宇

为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优势,展示企业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成果,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主动创新宣传模式,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主题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6月15日,活动第八十八站“打造‘云端’高层,助推两江发展”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圆满举行。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城市网、重庆日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通过“云端”远程参观中冶建工承建重庆两江新区北恒·紫岳项目施工现场。中冶建工以“在线观摩+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的方式展示了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智慧工地建设、“BIM+施工技术”探索、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管理、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向媒体和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冶形象、中冶品牌和中冶实力。

在开放日活动中,跟随“云端”镜头,项目团队先后为媒体展示了正进行主体施工的1#超高层住宅楼、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防护、VR体验区、楼栋消防器材等区域。同时,项目“主播”对施工现场临边洞口报警器、现场喷淋系统、塔吊可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讲解。

随后,项目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座谈交流会。会上,项目部播放了中冶建工宣传片并用BIM技术展示“项目场地转换”等施工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设备主管等有代表性的党员及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项目经理熊建平分享了作为项目经理和优秀共产党员在项目施工生产、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成本管控、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等方面的的经验。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少东在会上分享了项目党支部创造性提出的“唱、练、做、打”四步成才法的经验及取得的成果。党员李勇分享了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智慧工地”建设相结合的做法。

人民网记者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云端”直播的新颖方式进一步了解了中冶集团高端房建建设施工实力和水平。北恒·紫岳项目找到了BIM技术、“智慧工地”建设和项目管理工作的共通点,以BIM为代表的新技术大量使用在施工建设、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等施工要素之中,使项目管理更智慧、更精细、更科学。

重庆日报记者表示:通过 “云端”开放宣传活动,感受到的是中冶建工专业、精细、高效的项目管理、管控实力。其中,印象最深的是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附着式自动脚手架、定型化工具式防护系统、“智慧”塔吊、VR安全体验区的应用代表了现阶段安全管理的“最高规格”,同时,也勾勒了未来“智慧工地”的模样和雏形。

重庆晚报记者表示:“云端”企业开放日的新方式让人感到惊喜,而中冶建工将施工管理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所取得的成果同样令人瞩目。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切实达到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凝聚人心的目的,让党旗在施工现场高高飘扬,党徽在工程项目熠熠闪光。

北恒•紫岳项目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礼仪路,含2栋超高层、1栋高层、地下车库、商业及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该项目紧邻中国连锁主题公园第一品牌——欢乐谷,因建筑高度高、施工难度高、建设规格高等“三高”跻身为该地区高端房建施工建设项目之一,同时,成为两江新区建设“精致新城市”的重要一环,中冶建工将继续发挥“基础建设主力军”使命,当好“国企顶梁柱”,将项目管控优势、信息技术优势、党建优势充分发挥在工程建设的全阶段中,建设出无愧企业,无愧人民,无愧历史的建筑精品。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