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时政要闻

三部门启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社会宣教活动

2020年08月14日 11:08:29 来源: 作者:

本报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张璁)8月13日,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组织开展的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社会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并同步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主题海报和短视频征集活动。公安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新媒体平台官方账号“拒绝跨境赌博”也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平台同步上线,成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重要宣传阵地。

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社会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展示党和政府依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打击治理工作,推动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不断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和拒赌反赌能力。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