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时政要闻

就中列建交70周年

习近平同列支敦士登摄政王储阿洛伊斯互致贺电

2020年09月15日 08:31: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4日同列支敦士登摄政王储阿洛伊斯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列虽然相隔遥远,历史文化、发展水平和国家体量不同,但距离和差异并未阻隔彼此友好交流合作。建交70年来,中列友谊历久弥新,各领域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列关系的实践很好地诠释了大小国家一律平等这一重要国际关系理念。我高度重视中列关系发展,愿同阿洛伊斯摄政王储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新起点,共同推动中列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祝中列友谊世代相传。

阿洛伊斯在贺电中表示,70年来,列中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双方在诸多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并相互支持。列中关系深入发展彰显两国之间的友好情谊,这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代背景下尤为珍贵。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15日 01 版)

责任编辑:越玥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