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 视频

银川三区210吨储备(调控)肉投放 价格实惠市民排队购肉

2020年12月31日 23:09:4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

12月30日,210吨储备(调控)肉正式在银川市三区规定的投放点开始投放。记者走访了部分投放点,了解首日投放情况。

上午11时,在兴庆区大新农贸市场的储备肉投放点,负责人李成钰正在给几名市民称肉。“一早都是来买储备肉的,到现在已经卖了70多公斤。”李成钰介绍,和新鲜肉每公斤50元到60元不等的价格相比,每公斤30元的储备肉很受附近居民的欢迎,“有个人一早专门来这里买了十五公斤储备肉。”

在大新农贸市场另一处的调控牛羊肉投放点,店主丁洪涛已经将调控牛肉的价格遮了起来,“一早上调控牛肉数量已经卖超了”。丁洪涛告诉记者,每个投放点单日调控牛羊肉投放数量各为112公斤,因为丁洪涛摊点的调控牛羊肉价格比规定价格略低,所以吸引不少周边的居民。

16时30分,在金凤区北京华联海悦广场店的储备(调控)肉投放点,购买的居民逐渐多了起来。储备肉投放点的一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半天时间,该超市提前准备的400余公斤储备肉已经销售一空。住在长兴园的李晶在得知储备肉已经售罄后,决定次日再来购买。“储备肉价格挺合适,所以想多买点备上过节。”李晶说。

而在一街之隔的新百连超良田店,也有不少顾客在储备(调控)肉投放点前询问或选购。记者在现场看到,写有“自治区、银川市储备(调控)肉投放点”的横幅,以及储备(调控)肉的价格、肉品厂家及市场监督投诉电话等信息都很明显。店长杨红彦告诉记者,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元旦,该超市将调控羊肉和调控牛肉的价格分别设为每公斤67.6元和每公斤71.6元。截至当天17时30分,该超市储备肉销售数量已达450余公斤,总量为224公斤的调控牛羊肉销售也已近尾声。

“储备(调控)肉投放首日,各级发改、商务、市场监督等部门监督人员纷纷到各投放点进行监督检查。”银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储备(调控)肉投放期间,银川市将继续加强对投放肉品质量、标识标牌、销售情况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对于因肉品质量、价格等问题被投诉和举报的投放网点,一经查实,首次将取消该投放网点当日投放补贴资金,3次将取消该投放网点投放资格。(记者 张唯)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