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石化催化剂公司北京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1年02月05日 20:31:17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王楠

中国城市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王楠)近日,记者从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获悉,2月4日,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催化剂公司)北京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此举将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产学研结合,为打造世界领先催化剂公司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催化剂公司是中国石化旗下的专业公司,承担着石油化工行业科研成果转化、生产组织优化、产品技术服务的重要职责。作为中国石化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催化剂公司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技术进步方面建立了较完整的科研管理体系。

据介绍,新挂牌工作站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是中国石化2020年唯一获准在京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也是催化剂公司的第二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责任编辑:康克佳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