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文娱市场

刘德华将演孙悟空,《七圣》系列电影欲打造东方英雄

2020年01月19日 18:25: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周慧晓婉

1月19日,取材经典神话故事的《七圣》系列电影正式宣布启动。影片由《夏日么么茶》《花木兰》的导演马楚成执导、刘德华担任监制及主演,演员钟楚曦、李诚儒等加盟。据悉,《七圣》系列电影的第一部作品将于5月中下旬开机。 

刘德华表示:“其实我在刚开始演戏的时候就演过猴子。此次挑战孙悟空这个角色,我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人物的情感刻画上,期望这次塑造的孙悟空形象更具艺术感。”

《七圣》系列电影以齐天大圣孙悟空为核心,围绕孙悟空与平天大圣牛魔王、覆海大圣蛟魔王、移山大圣狮驼王、通风大圣猕猴王、驱神大圣禺绒王、混天大圣金鹏组成的七大圣而展开。而作为系列开发的第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人物孙悟空自然是最优之选。在尊重传统的基础上,《七圣》幕后团队经过不断发掘,对孙悟空进行创新性诠释,欲将其打造成新时代的“东方系列英雄”之一。马楚成透露,此次孙悟空在人物造型上将有很大的突破,围绕在他身上所体现出的“兄弟情”和“爱情”是打动观众的核心。

马楚成还表示:“《七圣》里的经典人物形象将不同于西方的英雄,好莱坞电影大部分是在歌颂个人英雄主义,我们的精彩之处在于,各个人物形象不仅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也有对情怀的追溯。”

 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不仅以监制兼领衔主演的身份参与这部电影,他还是编剧之一。谈及《七圣》系列电影,他表示:“这个创意非常新颖,它与以往讲述《西游记》故事的角度都不一样,《七圣》是在原著的缝隙中做了补充和延展,这是非常有意思的创作过程。”

责任编辑:李竟闻
  • 孙悟空;系列;电影;人物;表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