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快报

《梨泰院》张根秀搭档郑多彬主演奈飞新剧《人间课堂》

2020年03月20日 10:06:0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赫

近日,奈飞(Netflix)原创韩剧《人间课堂》公布最新角色海报。据悉,该剧将于4月29日正式上线。

金东希饰演志秀海报。图片来自网络

《人间课堂》由《狗和狼的时间》导演金镇民执导,讲述了高中生志秀为了赚钱,而选择无法挽回的犯罪道路,朋友和身边人也无意间被卷入这一犯罪中而引发的矛盾和事件。

从电视剧《天空之城》中的车书俊,再到《梨泰院Class》里的张根秀,逐渐散发魅力的金东希此次扮演了犯罪模范生志秀。而从童星时就积累了扎实演技功底的郑多彬,此次将饰演卷入志秀犯罪事件的敏熙。两人都将展现出与此前完全相反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