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热点聚焦

霉霉回应与坎耶电话录音曝光一事,“此前曾让她很痛苦“

2020年03月24日 15:28: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冬妮

上周末,一段关于泰勒·斯威夫特与坎耶·韦斯特多年纠葛的电话录音完整版泄露。当地时间3月23日,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媒体回应了此事,她称,与其让她回应有关这段录音的感受,不如我们一起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并号召粉丝可以向美国食品储蓄组织捐款,救助那些因为疫情而遭遇苦难的人群。不过,霉霉还是提到了那段引起了不少是非的电话,她称“就是那段非法录制,并恶意剪辑的录音,让我和我的家人、我的粉丝痛苦了四年。”

泰勒·斯威夫特和坎耶·韦斯特的关系恶化,要从2009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开始。现场,坎耶·韦斯特一把抢过霉霉的话筒,打断了她的“最佳女艺人录影带奖”获奖感言。并在台上说道“泰勒,我为你感到高兴,我等下会让你把话说完,不过,碧昂丝的音乐录像带是史上最棒的,史上最棒的。”

2009年,在MTV颁奖典礼上,著名的抢话筒事件。

虽然事后坎耶·韦斯特为他的行为做了道歉,但二人的关系并未真正好转。2016年2月在坎耶·韦斯特发布的《Famous》歌曲中出现了侮辱霉霉的词汇,二人的关系再次陷入僵局。

坎耶·韦斯特的妻子金·卡戴珊曾公开过一段霉霉与坎耶的电话录音,证明霉霉事前对此事知情。而多年来,泰勒·斯威夫特一直坚称,她从未同意过此事。录音中,她曾要求将这首歌的最终版本发送给她,而坎耶·韦斯特也表示了同意,但霉霉说他从来没有向她发送过这首歌。

而近日随着录音完整版的泄露,才证实当年卡戴珊公开的录音是经过剪辑的。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